你們是為何想要加入這策略思維商學院呢?寫在20211004

你們是為何想要加入這策略思維商學院呢?寫在20211004

策略思維商學院的規畫都是出自於我對市場的認識​,這是就是一般的市場調查與產品設計的基本功​。

像是​「一般中小企業比較沒辦法像是大型企業一天提供七萬元的內訓費用​,去聘請我們這些資深職業講師,但是每家企業或是在這些企業中的​每個人應該都有接受on job training 的機會,只可惜我們這些教育資​源就是大型企業才有辦法使用的」​。

我希望可以成為台灣中小企業的培育後盾,所以我商請了15位​職業講師圈中去過百大企業、經過多年市場歷練,但是依舊對於​教育、問題分析與解決充滿熱情與專業的講師,加入我們的學院​,這絕對是最高規格與最豐富的實戰派的教育資源。」​

這裡的經費是一個具體的痛點,一日七萬也就是一門課程的內訓價​,學習對那些對自己有要求、積極學習的人來則是有吸引力的賣點​。

但是這些都只是「一個產品設計者的自我想像,沒有面對到市場之前​都是假想的」這是我務實的一面,即便我在這一年中讓策略思維商學院​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與堆疊出獨特的價值了,但是我還是對市場謙卑​。

但是那一場說明會雖然因為我自己的失誤​,(在開始前一小時才提供會議連結)因此只來了三十多位朋友上線​,再扣掉了那些想要續約的舊生,就只有二十位好奇學院的朋友​,但是最後有五位同學當天報名了、另外兩位是隔天報名,​7/20的轉換率​。

也只有在這一刻,這一兩個月累積下來的所有努力與規劃,才成真​,因為也只有在說明會中,我也才能看到他們針對學院的驚喜感​。

2022年度課程的策略講師名單已經確定​,而我相信這樣的講師名單是全台灣第一個規格​,是一個極度精挑細選的規劃。​

有些講師是根本不會在台前露面的​,有些講師是被其他企業綁定了,​有些講師是霸佔了一片天只是大家還不知道而已​,有些講師一場公開就是兩萬多了​,而他們會在2022年提供給大家至少超過120小時以上的訓練。​

這些都不包含我每個月最起碼都會有三個小時的課程分享​,想跟這些優秀的大腦與真正的武林高手交流與學習嗎​?

那你就來了解策略思維商學院吧!​

你可以在活動通網頁上看到更詳細的TA設定,但是我後來發現​

一、有一個長期在職場上困擾你的問題​

二、企業經營上遇到瓶頸的企業主​

三、有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年度目標的你​

我們都很歡迎你,帶著問題來探索。​

四、其實後來我也意外地發現,有些同學反而是因為​

「原本在職場中有點迷惘,卻在學院中找到沉穩前進的節奏」​所以,第四種,你對未來已經迷失一陣子的朋友,我們也歡迎你們​,我隱隱約約的大概知道他們會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​,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們就自己來學院中體會吧。​

 

相關文章推薦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