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資介紹

孫治華

策略思維商學院 院長

您好,我是孫治華,目前擔任《策略思維商學院》的院長。

作為台灣商業簡報和新創事業募資領域的專業講師,我致力於將理論化為實踐,並樂於分享我的知識和經驗。

陳國欽

前HP 百億銷售最佳經理人

陳國欽(King老師)是外商HP高階主管,具有20年跨國企業經驗。

他以「百億達人」的成就聞名,擅長整合思考力、銷售力、溝通力和領導力。

蔡承穎 Vicky

禾豐品牌顧問公司 創辦人
過去,外商13年多,資深品牌行銷經理
負責過許多知名品牌,包含:三星手機、亞培奶粉、露得清、妮維雅、NIVEA MEN等;
跨足快速消費品、營養保健品、消費電子及醫療產業,做過台灣、香港市場。
現在,知名企業的行銷講師,大人學的合作講師, 也是企業的品牌顧問與創業輔導顧問。

陶育均

企業講師
陶育均講師一路從開發、專案、工程、新事業、品質、製造以及管理實務經驗。
擅長將課程以程序步驟教學,透過遊戲化激勵學員的參與動機,輔以道具搭配操作,結合情境體驗式學習,
讓學員從企業真實案例中體驗課程知識點;並快速解析轉化,讓學習成效,即刻有感。
教授PDCA高效工作、流程改善、問題解決、衝突管理、專案管理等議題。
Scroll to Top